close

大家merry christmas歐~(有學英文真是太好了)

雖然發表這文章晚了一天=..=  不過我還是想跟大家祝福一下~

但是在那之前 我要先給大家看我聖誕節的規劃= =+

大家如果覺得很不錯的話可以拿來當參考歐

(50%上網 50%睡覺)

未命名.bmp 

哈哈 XD就是這樣啦~   別打我阿~#)>0<)/

=^=接下來就請大大們欣賞我最真誠的一幅畫 ((擦藥去

聖誕快樂.png 

希望大大們會喜歡這張畫呢~因為不算很好看 所以...真抱歉

嘿嘿=ˇ=

聖誕快樂囉~祝大家聖誕節跟我一樣快樂ㄋㄟ~^^

掰掰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禎蒟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